白𝓚𝓪𝓚𝓪●_●.

Kakarotto.Vegeta.白敬亭
学生党,更新龟速🧚‍♀️🧚‍♀️🧚‍♀️

/邢克垒×米佧/关于出国送别宴,团战,护妻(上)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续2)

/卡壳CP/邢克垒×米佧/小日常罢了/

/全文3000➕ /猛虎突击队团战/邢克垒霸气护妻🈶/略含其他副CP/救命救命我主次不分,写的太多了,团战和护妻留在下一篇吧!!!/这篇符合日常,也就顺便领了个证/


小学生文笔(ㅇㅅㅇ❀)凑合看



正文/


“米佧,起来喝粥!”


邢克垒大清早从厨房端出两碗红豆粥站在餐桌前,将音量提到最大,试图唤醒楼上正值梦乡的米佧,应该是昨晚真的累着了,而且在寒风下看了这么久的夜景,就算醒了也会想赖着这温暖的被窝不走。停留了片刻,见自己的叫唤没得到一点回应,邢克垒笑着叹口气也没再说,自己选的自己宠。他把因为做饭沾了水渍的手在围裙上蹭了蹭,然后把围裙卸下小跑上楼,轻轻推开房门,先探了个头“米医生?”嗯,睡得真挺香。于是他轻手轻脚走进米佧,缓缓蹲在床边,用手趣味性地勾了一下她的鼻子,凑到耳边说“米医生,粥要凉了”米佧这才从梦乡回到现实。平时米佧肯定不会有这种情况,特殊状况,一时没把握住。从床上艰难坐起的米佧还处于一种神经呆滞的状态,邢克垒在边上用手给她顺了顺毛躁的头发,顺了几下,米佧就清醒了,连忙拿起旁边的手机看


“啊……?我定的闹钟呢?”


“定闹钟干嘛?”邢克垒不明白,虽然睡前是和她说了要早点起来,但其实本质意思就是睡到自然醒而已,再说了万一精神面貌不好拍出来的结婚照怎么能好看,这照片可得用一辈子啊


“你伤还没恢复,我……我想给你做早饭来着……”


米佧自己说着都不好意思,现在可是伤员在服侍医生


邢克垒听了更是笑出了声“诶呦,您赶紧去洗漱洗漱甭操心我了,我是谁啊,他再多捅我几下我都不带眨眼的”


听了这话那米佧就急眼了,连忙从床上站起来,用居高临下的气势对着邢克垒


“赶紧呸呸呸,你还想再受几个这样的伤啊!邢克垒我告诉你,以后你不许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你知不知道我当时有多害怕多担心!”


邢克垒被她严肃的双眸震到了,赶紧服软,把米佧哄下床后那认错安慰的话可没少说才把米佧哄到了洗漱台,确保她情绪稳定下来后,才回到厨房把锅里蒸的几个小馒头摆盘拿出来完成早餐的最后一个步骤


-------------------------------------


也不知道是职业素养还是着急结婚,他们吃的很快,三两下红豆粥下肚,然后两人换了干净的白衬衫,仔仔细细的整理了一下仪表,米佧淡淡的打了点粉,涂了个提升气色的口红,邢克垒更是喷上了约会时才会用的发胶,便出门了


到了民政局门口,米佧紧紧攥着邢克垒的手,手心总往外冒汗,邢克垒察觉到了,让她做了几个深呼吸


“别紧张,一辈子就一次而已,你看我,多大方”


真是怎样都能转个弯夸自己,米佧清了个嗓子,突然正经,对身边和自己十指相扣的男人说“邢克垒,上次在小夏婚宴上你让我问你有多爱我,到了这一刻,我正式向你发出提问,邢克垒,你到底有多爱我?”


“米佧,你的问题并不是道说理题,你让一个连表白都是用背诵的人来回答这个问题,一时间我还真不知道怎样回答才能让你觉得天衣无缝,可我从三年前和你握住同一个炸弹,被困在地洞毫不犹豫地把氧气瓶给你,还有在恐怖分子前奋不顾身为你挡刀,以至于今天和你站在这里,我邢克垒从头到尾都没有后悔过”


看着邢克垒从眼睛中透露出的坚定,米佧确信,这个人就是自己能托付终身的人


“好”


她应了声,更扣紧了邢克垒的手,从民政局的大门走了进去


---------------------------------


看来今天不完全属于他俩大喜的日子,来民政局的人有点多,这里居然排上了队,等待的时候米佧隐隐约约看见前面的人貌似有点眼熟,这个身高,发型,还有这板正的气质,这不邵主任吗!再定睛一看前面站个邢克瑶呢!


“诶诶邢克垒,克瑶姐他们也来领证了!”米佧激动的扒拉着邢克垒的衣袖


“我知道啊”邢克垒的表现很淡定


“你就不觉得惊讶吗?”


“刚刚在外面都看到我姐车了”


米佧嘟嘟嘴“那你也没告诉我”说完后就叫唤着邢克瑶


“克瑶姐,克瑶姐!”


“嗯…?米佧?你也来了?我弟可以啊”听到有人呼喊自己名字的邢克瑶回头扫视了一圈,看见米佧后,也表现出了自己惊讶


他们之间间隔的人实在太多了,打了个招呼后也没有多说什么,等走完这些繁琐的程序再絮叨也不迟


邢克瑶和邵宇寒比米佧邢克垒两人提前了好几个位,那自然也是快些,这一进一出以后都是一家人,作为姐姐姐夫索性就等等他们吧


------------------------------------


等了半个钟头,终于轮到了他们,二人沉睡的灵魂可就再次复燃了!做好前面的准备工作后,他们没有一丝犹豫在那张纸上印下了自己红手印,他们的指纹拼凑成了个爱心,这是仅此一次别有风情的浪漫。接下来就是深呼吸,拍个照,展现最美的一面,不能慌!


进了拍摄的小屋,一片鲜艳的红布入目,开拍前,米佧帮邢克垒整理了一下衣领“刑队长今天很帅”邢克垒也帮米佧把碎发别到耳后“米医生平时很美,但今天好像更美”两人互夸完之后根据指示,坐在了指定的位置上


“表情放松啊,笑起来”


“头别歪,过来点……诶就是这样”


“偏了偏了,回来”


{咔嚓}


“郎才女貌”


终于拿到这个心心念念的红本本啦!


俩人嘴都咧到太阳穴,那眼神恨不得把对方看穿,手牵手走出了大门后发现姐姐和姐夫等着自己


“邢克垒,怎么手里多了个本子气色也看起来好多了”邢克瑶抱起手,见到邢克垒就忍不住调侃


“等我们呢”邢克垒答非所问,反过来又抛出一个问题


“作为个有责任的姐姐,我替爸妈看你领个证,你不开心吗?”


“特别开心”


邢克垒笑的很假,旁边的邵宇寒和米佧倒也对姐弟俩的相处方式见怪不怪了


“那没事的话我带米佧回家了”


邢克垒拉起米佧的手就要走,米佧连忙扯住他


“我们回去也不知道做什么,要不和克瑶姐他们一起吧”


邢克垒思考了片刻,好像是有点道理


“看在米医生今天陪我来领证的份上,米医生去哪我就去哪”邢克垒就差把宠溺写在脸上了,随后转头对着邢克瑶问“那你有什么安排啊”


“我和你姐夫搬了新房,就是还差点日常用品,待会要去逛商场,虽然我也不是很想带你,只是看在米佧的面子上……”


还是这么爱拌嘴


----------------------------------


商场里人不多,但也是热闹的,米佧和邢克垒挽着走在后面,邢克瑶和邵宇寒牵着走在前面,经过一段时间的筛选,那种日常的小玩意装了满满一大袋,什么冰箱贴,杯垫,开水壶……一个不漏都装上了


现在东西也买完了,逛这么久又是消耗体力又是消耗眼力的,四人就算不饿也累了,于是纷纷爽快的决定去邢克瑶和邵宇寒的新房坐坐


------------------------------------


新房里没有很重的甲醛味,倒有淡淡的清香,大概是因为邢克瑶和邵宇寒都是那种细心做事又认真的人吧,屋子收拾的干净清爽。米佧换好拖鞋突然想起自己有些关于学术上的事要请教邵宇寒“邵主任,我有些事想问问您”然后从包里掏出一个文件夹,这一番操作着实让邢克垒惊了片刻“你怎么还随身带着这些啊”


“我的课程还没结束,为了让自己随时随地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啊”米佧的语气很陶醉,邵宇寒笑了下“好了,喏,拿来我看看”然后两人在客厅里找了个位置便开始探讨了起来


邢克瑶用手肘戳了戳邢克垒


“想吃什么啊”


“不是吧,您是想亲自下厨?”邢克垒摆出惊愕的样子


“干什么,我现在厨艺很好的”邢克瑶翻了个白眼,也罢,她这弟弟的嘴从小说的话就没让自己顺耳过


“我得在旁边监督你,你弟我才刚领证”


“啧,谁不是啊,能毒死你咋的”


邢克垒推嚷着邢克瑶进了厨房。


“你在边上给我准备材料就行”


“行行行”


到底是姐弟,配合的还算默契,邢克瑶说什么邢克垒就给什么,就差最后一道菜了,便开始聊起了天,邢克瑶翻炒着锅里的菜叶子,边说“和米佧出国了有空带去见见爸妈,老人家就希望见着咱俩其中能带个儿媳女婿回去”


“那你带邵医生去呗”


“别打岔!”邢克瑶撇了邢克垒一眼


“其实我还没准备好带她去见爸妈”


邢克瑶听了呆在原地,手里的动作也停了,那菜滋啦滋啦的快要焦在锅里


“没事吧你邢克垒?把人女孩骗到手不带回去给爸妈看看?你怎么这么禽兽呢你”


“你会不会用词啊,什么'骗‘啊……我就是怕米佧没准备好,领证是我昨天提的,最近这些事对她来说都太突然了,见爸妈这种事,他肯定会紧张的”


邢克瑶没说话,听了邢克垒的回答悬着的心才放下,原来只是担心而已,一转眼锅里的菜已经烧黑黏在锅上了,都冒上白烟才手忙脚乱补救起来,但还是不忘和他说“你们自己商量就行,都是成年人别墨迹”


菜上桌了,饭桌上现出前所未有的寂静,四人看着眼前的菜,米佧尴尬的笑了一下,然后悄咪咪贴到邢克垒耳边问“你做的饭吗”只见他飞快的否认,救命当时以为是邢克垒做饭才放心去请教问题的,然后用筷子轻轻的指了一下那道糊的看不出是什么的菜品


“克……克瑶姐,这是青菜吗?”


“是啊,看不出来吗”


邢克瑶神情镇静,她的眼神在每个人脸上都游走了一圈“不都饿了么,动筷子啊”


一向附着大众活动的邵宇寒抿了一下嘴唇,用筷子夹了一口酸辣土豆丝尝,在邢克垒和米佧看来就是以身试险!果然是医生啊!多么伟大的精神,邵宇寒咽下肚后眉头轻皱了一下“有点儿酸”简短的对菜进行了评价,然后又夹起一口西红柿炒蛋送进嘴里“这道不错,大家都吃这个吧”


邢克瑶有点尴尬的摸了下鼻子,自己也不好意思下嘴


“那个……你们什么时候出国”


她把话题引到米佧和邢克垒身上,聪明的做法


“后天的飞机”


“噢……后天的飞机……嗯”邢克瑶正想找下一个话题,脑子却突然灵光了,何必在这受厨艺之贬低的难堪,还不如就让它结束在此刻“那个,别吃了”她一把手把邵宇寒的筷子抢来,又相继收掉了米佧邢克垒的筷子“姐,这西红柿我觉着好像确实还行!”邢克垒试图把筷子拿回来,他以为邢克瑶生气了


“走吧,出去吃”


又这么突然,几人都没准备好,甚至都没反应过来


“愣着干嘛?后天就要走了叫朋友一起办个送别宴啊”


“啊…?啊……噢噢,是是是,办宴,办宴”原来是再给了我一次重生的机会,老天爷开明,邢克垒乐呵


然后他们就这样草率决定好了酒店邀请了几个熟人开车往饭局了




不会结尾🙅🏻‍♂️

邵宇寒戏份好少哈哈哈,我后边尽量多给他点!本来想一篇写完的,但是后面的部分我肯定还会写很多,所以就分两章写吧,这篇就是上篇啦!还请大家期待下篇🤪🤪


评论(19)

热度(1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