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𝓚𝓪𝓚𝓪●_●.

Kakarotto.Vegeta.白敬亭
学生党,更新龟速🧚‍♀️🧚‍♀️🧚‍♀️

/邢克垒×米佧/同床贴贴!不会取标题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续1)

/卡壳CP/邢克垒×米佧/

/全文1000➕/xql同床了🎉/


小学生文笔(ㅇㅅㅇ❀)凑合看

😶‍🌫️从两个人看夜景的地方继续写

本人爱甜!不出意外不会有虐🤬



正文/


夜景很迷人,从这个角度俯瞰城市的灯火,比天上的星星还美,但夜晚的风吹多了还是会给人带来凉意,米佧缩在邢克垒的怀里率先开了口


“刑队长,你看我这手,都冻僵了”


还把自己的手伸出来比划比划


听言,邢克垒笑了下便用自己的双手握住米佧的手


“那…走吧米医生”


米佧回应一个可爱的微笑点点头,于是邢克垒就牵着米佧的手往车的地方走,今天的求婚让两人心里都觉得不太真实,无法用过于复杂的言语诉说,应该是那一刹那被幸福包围的那种奇幻感吧,毕竟两人都是对方的挚爱,这无非是上天赐予自己最大的幸运。他们的手紧紧握着,用彼此的温度告诉对方的自己存在,脚步放的很慢,如果不是刺骨的寒风,真想把这份难得的气氛一直延续下去


上了车,米佧还是老样子,坐上邢克垒的副驾驶就情不自禁的犯困,眯眯眼就睡着了,现在多了个邢太太的名分,睡得那是更是比以前香了。邢克垒开车又稳又快,没一会就到了,可看着身边人睡得正香,也没有马上就叫醒她,他仔细端详这个让自己迷醉的小医生,这副眉眼说不上惊艳,却和别人比起来完全不同,陆风嘴里的优雅在她身上丝毫看不出来,可她一身白大褂在医院的手术室站几来小时就为了一个生命付出汗水,大汗淋漓,黏糊的发丝都粘在脸颊边的样子,他也觉得好看


米佧可能在梦里觉着车没了动静,就糊里糊涂地睁开眼


“邢克垒,你怎么不叫我”她撩了下发梢别到耳后


“米医生睡这么香,我怎么好意思打扰”


米佧听了觉得好笑,每次在邢克垒的车上睡着,他都会这么说,不知道的肯定以为是一种必要的形式


“上楼吧,刑队长,今天这一遭,我还真有点累了”


-----------------------------------


进了家门,米佧鞋都没脱就瘫倒在了沙发上“诶呦米医生,您平时不打扫卫生好歹心疼心疼我吧”邢克垒换好鞋马上跑去沙发边半蹲下温柔的帮米佧把鞋脱下,顺便又附赠上体贴的按摩服务


“嗯~两年不见,刑队长技术不错”


“米医生准备怎么奖励我?”


“都答应你求婚了还想要奖励,挺贪心啊你”


“那米医生还想答应谁的求婚啊”


邢克垒说着还一边逼近,盯着眼前人的眼睛,换之前米佧肯定早因为不知道怎么回答而面红耳赤无地自容了,但什么样的邢克垒她没见过,这种程度在日常说话也就算个小菜


“嗯……如果是偶像剧里那种小鲜肉向我求婚……”


米佧挑逗的说,手作势摆出一副思考的样子


“噗,人家能看上你……”


邢克垒话还没说完倒先被米佧的眼神驳回去了


“啧会不会说话啊你邢克垒”米佧朝邢克垒挥起自己毫无威力可言的拳头“还真是这么轻易答应你了,得到了就开始不珍惜了是吧邢克垒!”结果反倒被邢克垒抓住她手腕又扯了过去,带着开玩笑的口吻说“米医生,我这伤口可还没完全恢复呢”两人距离离得更近了,好吧说实话,再怎么老夫老妻也抵挡不住这种情形,米佧能清晰看到邢克垒修长的睫毛,再往下就是那俊俏的泪痣,更何况他们也没到那种已经对自己的配偶丧失一切兴趣的地步


“太遗憾了米医生,你的后半辈子只有我邢克垒陪你走完了”邢克垒总是猝不及防说一句情话


米佧微红的脸蛋出卖了她,表面打打闹闹的,其实心早就被这个男人迷的一愣一愣的“好…好吧,暂且不追究你的责任了,你去洗澡吧,洗…洗完我洗”米佧结巴的样子邢克垒也喜欢,问世间能有几个这样可爱的女子,邢克垒乖乖听话,拿上睡衣就走进浴室


身为特警,做事的速度这方面一向杠杠的,这澡也就冲了个十五来分钟吧


“去洗吧,米医生”


-----------------------------------


米佧洗完穿的是邢克垒送的老头衫,够宽够大,索性当成睡衣了,刚刚洗完头,用浴巾擦拭着未干的头发打开门的瞬间,一股热腾腾的白气就从浴室里边往外溢,她看见邢克垒在客厅坐着,问道“你怎么坐在这啊,不先去睡觉吗?”邢克垒听见后抬起眼,上下打量了一番又严肃地说“我觉得以我们现在的关系,倒也不必分两个床睡”


米佧似懂非懂,这是要睡一张床的意思吗?八九不离十了,米佧加快了擦拭的动作,还没回答就上了楼小跑往房间去。邢克垒一看自己这是被婉拒了啊,失落之际就听见米佧在房间叫唤着


“我要熄灯了哦刑队长”


邢克垒顿时喜笑颜开,屁颠屁颠就冲上了楼


米佧先躺在床上,邢克垒在床边给她枕了枕脑袋,把被子给她盖好,以免她着凉,然后在她额头落下一个轻轻的吻,才从床的另一边躺下。米佧觉得不够温暖,应该也不是生理上的冷,可能只是单纯想躺某人怀里也说不定,于是挪动身子往邢克垒怀里钻,果然还是这个人的胸膛让人觉得最暖和可靠


“邢克垒,我们在法律上可还不算合法夫妻哦,这样抱着睡是不是不太好啊”


“这不是迟早的事吗,你着急了?明天有安排吗?咱把证领了”


“啊?刑队长做事什么时候这么有效率了”


“这得看为了谁,好了,明天早点起,快睡吧”


“嗯,晚安”


“晚安”


互道晚安后,渐渐只能听见两人均匀的呼吸声,窗外的月光透过帘子探进屋,让人期待着的,是明日升起的朝阳


我我我我真不会写,但我爱卡壳的❤绝对不假,你们只能凑合看了😜

还会更,但要看情况,因为我真的很懒☹️

刚刚打错标签,重新发(☹️好尴尬)


评论(25)

热度(34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